小狗软糖

please remember to love yourself

和金南俊谈恋爱什么感觉

【金南俊×you】

*最近在做国王梦女

*文后有图,可以浅代一下

*短篇2k+,禁止上升




//

你和金南俊相识于一次画展。


那次是一个很著名的艺术家到首尔办了三天的展,场馆里陈列了他近期的许多作品,是国内十分难得一见的艺术,于是三天里的画展几乎每一秒都爆满。


你还记得那天是画展的最后一天,外面飘着小雨,你没来得及带伞就出了门,和一起跑进门口被淋湿的人撞了个结结实实。


“不好意思啊。”那个男人先道了歉。


你抬头看他,他穿着黑色的风衣,戴着灰白格子的围巾,还有个黑框眼镜,差不多185的个子加上这些装扮,将他整个人衬得十分有气质。


你感觉你不小心撞到的不是和你一起看展的游客,而是位来学习深造的艺术家。


他好像属于这里。


“没关系的。”

你笑了笑,随手掸去身上几处明显的水渍。


“你也是一个人来的吗?”


你大着胆子问他,

“不介意的话,我们做个伴吧。”


他点点头接受了你的邀请,你发现他笑起来的时候,脸上还有好看的酒窝。


逛展的时候他给你讲了很多关于作品和艺术家的故事,你震惊于他居然会因为热爱艺术品而愿意去了解这么多其他的东西,你在这浓厚的艺术氛围里感受着独属于他一个人的沉稳、安静以及莫名的安全感。


在人群中穿梭,他会绅士地替你挡住很多人群间的推搡;而在见到他很喜欢的作品时,又会用小孩子见到心爱的玩具一般兴奋的语气和你说,这幅画真的影响了他很久。


“很像个着急长大的小朋友。”

你心里想。


临分别的时候,他耳朵红红的问你要不要交换个联系方式,因为最近的展好像很多,可以一起看。


于是你的联系人列表多了个人,名字叫金南俊。




//

金南俊没骗你,未来两个月的美术展信息都密密麻麻地排了很长一屏幕,你看到他难掩兴奋地给你发来这么多展会信息的时候,不免心里感慨:这人到底是多么精力充沛。


当然你没有理由拒绝这样一位知识渊博却低调,绅士又迷糊的笨蛋帅哥。


于是两个月里,他约你看展,你请他喝咖啡,他又会在隔天问你要不要一起出来看看展会旁边哪家饭店好吃。


五六十天里,你们几乎天天都会见面,直到某个突然下雨的夜晚,你们两个又没带伞,金南俊解下围巾撑在你们两个的脑袋上,穿过两条街跑到了你家楼下的屋檐。


你们看着湿漉漉的对方不约而同的笑了出来。


你说一起淋雨也挺有意思的。


金南俊说和你一起淋雨才有趣。


突然蒸腾着的暧昧氛围笼罩在你们中间,你红着脸暗自庆幸这周围昏暗,不至于被人窥见你脸颊羞红的样子,但金南俊小心翼翼的拉起你的手,俯下身子问你可不可以让你们的关系更进一步。



自那之后你们成了情侣,越来越熟悉之后,你发现金南俊带给你的惊喜真的很多。


比如你见他每次出门都打扮得成熟又舒适,不知道还以为他有多么强大的自理能力,直到有一次你因为时间来不及而去他家等他出门,才发现金南俊经过的地方常是一片狼藉。


你总是和他说,南俊啊,你的脸真的很有欺骗性。


他每每听到又会瞪大眼睛,一脸疑惑地望着你,平时精英人士的人设便轰然倒塌,他靠在你身边的时候,你觉得他像个黏人的金毛犬。


大狗狗让人有安全感,也懂得怎么陪伴,他会靠在路灯下拿着你喜欢的花和便当等你下班,或者特意把休息时间和你挪到一起,两个人去汉江边骑自行车,在公园里野餐欣赏风景。


你喜欢金南俊身上不自觉流露出来的浪漫主义气息,他每次坐在草地上抱着你看月亮的时候,总会在你耳畔说很多话,柏拉图或是柴米油盐,每当你触碰到他感性的内心时都会不由自主地越陷越深。


果然啊,你这辈子,就算栽到金南俊手里了。




//

后来你们在圣诞节出去约会,在和平常一样逛完展之后,他带你去吃了西餐,你们还喝了点红酒。


之后他仿佛恋恋不舍,在路过一家甜品店的时候,又耍赖一样地给你推进去,说吃两块小蛋糕再走。


你看着金南俊吃小蛋糕的样子,觉得可以用憨态可掬来形容。


他的眼睛见到流下奶油胚子的巧克力时闪闪发光,尝到甜味的金南俊会露出深深的酒窝,那种幸福的表情就像舔到蜂蜜的小熊,笨笨的却很可爱。


“看你吃小蛋糕这么开心,我也会不由自主的开心呢。”

你笑着说。


金南俊抬起头和你对视,放下了手中的勺子摸了摸你的头。


“因为我喜欢吃甜食,甜甜的味道会让人莫名很快乐。”


他拄着下巴温柔地望着你。


随后他送你回家,走到楼下还牵着你的手,可怜巴巴的低着头,半天不吭一声。


“你知不知道你也很甜。”

许久,金南俊有些不好意思地开口。


因为他喜欢甜食,所以他更喜欢甜甜的你,而在他心里,你比甜腻的糖更让他觉得幸福。


“嗯?”


他的声音太小,你没太听清,于是你踮着脚凑近了些,叫他再说一遍。


一片寂静,圣诞节的夜晚很有过节的气氛,但你家离市区有一段距离,因此远远的听着车水马龙和节日的喧嚣,眼前不大不小的空间里却只有你们两个人,这种感觉在你看来十分微妙。


正巧天边落下雪花,在你们的肩头融化了之后又迅速被新的盖上,金南俊不说话,你们就面对面牵着手,在雪地里逐渐被染上一层白色。


“现在很浪漫。”


你看着他的眼睛,


“圣诞快乐,南俊。”


他朝你微笑,一点点拉近你们的距离,右手蹭着你的耳朵按住后脑勺,将嘴唇贴了上去。


“送你圣诞礼物,笨蛋。”


他伸出手指刮了刮你的鼻尖。



该死......你突然就不想和他分开了。


“哥哥……”

你有些扭捏,却仍是大着胆子问他,

“要不要......吃个拉面再走?”


金南俊的呼吸瞬间一滞,他抿着嘴唇害羞地抱住你,将脑袋搭在你的颈窝,软软地蹭着你们接触的皮肤。


他小声地和你咬耳朵:


“那麻烦你啦,亲爱的。”

end.



评论(9)

热度(590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